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工动态

我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0

10月24日,学生处、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利用校园双选会契机联合开展了“校园开放日”之“河北师大助力民办教育发展校友沙龙”、校史馆参观、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宣传和“美好时光”校友文化基金项目试运行等系列活动。

“河北师大助力民办教育发展校友沙龙”邀请了阳光教育、佳鑫诺教育、智考教育、顺天教育、河北艺术职业中学、衡水汇英女子学校等民办教育的16位创业校友和石家庄教育局、石家庄42中、河北省话剧院、河北省美术家协会的5位校友,学生处、校友会、顶岗支教中心、教育集团等部门负责人与21位校友在民办教育发展趋势、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校友们也表示将竭尽所能助力母校发展。会上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刘敬华教授分享了最新中学教学理念,会后校友们集体参观了校史馆。

在校园双选会现场,校友会(教育基金会)设立专属展位,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册和《校友通讯》,同时试运行“美好时光”校友文化基金项目,通过设置摆放咖啡机,服务参会单位、师生,募集项目资金,用于“美好时光——校友之家”建设。

本次活动旨在让校友了解母校发展情况,汇聚校友力量,推动形成学校与校友的事业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促进双方协同发展。

(供稿:学生处 校友会、基金会)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