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工动态

国庆节前校领导到民族餐厅慰问少数民族师生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0

9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霍丙泉,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志英到学校民族餐厅慰问少数民族师生,了解国庆期间民族餐厅服务保障工作。

霍丙泉、武志英首先来到民族餐厅新疆档口,与正在忙碌的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国庆节期间饮食服务保障工作。随后,他们与新疆内派教师和少数民族学生一起用餐,了解新疆内派教师在师大的工作生活情况,征求少数民族学生的用餐需求和建议。调研过程中,两位校领导还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要求各部门认真做好国庆期间餐厅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留校广大师生国庆节期间用餐舒心安心。

为了让留校少数民族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团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等部门将共同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丰富少数民族师生国庆节期间校园文化生活。

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一起参加慰问活动。

(供稿: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后勤服务集团)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