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思想教育>>主题教育

【河北师范大学省优干评比参选人个人事迹展示】为历史奋斗——曹高攀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0

曹高攀,男,21岁,中共党员,现任历史文化学院2015级本科生历史学班生活委员。曾任河北师范大学红十字会献血大队干事、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乐知成员。

第一章:爱党

在思想上,我始终坚持向党靠拢,向党员学习。开学伊始,我便下定决心,要积极入党,并为此努力。最终,我成为我们年级第一批入党者。我坚信,向优秀党员学习,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第二章:爱学

我坚持活学活用,时常阅读经典,寻找不足,在历史文化学院深厚的学风中让自己获得成长。这样的努力终有收获,大学期间,我一次获得专业二等奖学金,一次获得院三好,两次获得校三好学生,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身为历史人,我十分自豪。

   第三章:爱动

我热爱运动,是学院的小个运动健将。在篮球上,我跟我的队友们在大一大二先后取得了第六名、第五名的好成绩。在排球上,大一刚入学,我在没有基础的情况下跟几个兄弟开始学习打排球,这一打就是四年。四年以来,我们在排球上取得了一点小成绩,四年分别获得了第三名、第五名、第三名、第二名。回首四年,我已经从一个懵懂少年变成了即将毕业的老学长,大学生涯的结束基本也就意味着排期生涯的结束。想想还真是遗憾,最后的最后还是没能摸到最后的王冠。此外,打排球还有我意料之外的事件,那就是我曾经作为师大甲组男排的成员参加了在河北工业大学举办的第十九届省大学生运动会。可谓无上光荣。

   第四章:爱团

在组织上,我大一便加入校红十字会,先后参与组织了两次献血活动。其中在2015年,我获得“2015年度省会驻石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之星”称号。此外,还组织参加了一次中国骨髓库活动,成为了“中华骨髓库”志愿者,并加入了省红十字会的志愿队,曾多次协助省工会和校医院进行新生的医疗救护培训活动。大二时期,我担任历史文化学院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长一职,负责宣传学校、学院的一些活动及赛事等等。同时,我有幸加入了乐知。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优秀的人,与许多优秀的师哥师姐进行了交流,从而坚定了我去变得优秀的信心。此外,我先后在学院与学生处担任老师助理,帮助老师处理日常琐事,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自己能力。

   第五章:奖项总结

2015年团体排球第三名

2016年团体篮球第六名、团体排球第五名

2017年团体篮球第五名、团体排球第三名、第十九届省大运会成员

2018年团体排球第二名

2015—2016学年专业二等奖学金、“院级三好学生”

2016—2017学年“校级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2018学年“校级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5年度省会驻石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之星

第26期顶岗实习支教“优秀实习生”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