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队伍建设>>辅导员培训培养

我校辅导员闵杰荣获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9-02-24 浏览次数:0

我校辅导员闵杰荣获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近日,河北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开展的2018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通过基层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我校辅导员闵杰荣获“2018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荣誉称号。

闵杰,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在读博士,河北省骨干辅导员、精英辅导员。工作八年来,她善于把握特点、明确重点、化解难点,用创新思维打造多项学院工作品牌;她将多学科的知识技能融入辅导员工作实践框架,理论指导实践,实践丰富理论,先后撰写7篇工作案例,获得省级创新项目奖励3项,校级奖励7项;2016年,她启动特色项目“晒行动,聚成长”,对网络的教育功能进行重新建构,转变传统方式,突出价值引领、强化形式交互、搭建全育平台,探索团队驱动式成长在学生工作中的应用,开展八大类别的项目活动40多项,实现班级建设成果的多项历史性突破。此外,获得省市级荣誉十余项,主研省厅级课题6项。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多措并举提升辅导员能力素养,持续开展辅导员职业素质能力大赛、十佳辅导员评选、辅导员创新工作论坛等活动,提升辅导员专业化水平;通过“优秀辅导员工作室”、辅导员工作沙龙、高校辅导员岗位交流加强辅导员交流学习;通过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学生工作科研立项、辅导员工作创新案例等鼓励辅导员将日常工作转化为研究成果。 目前,我校辅导员队伍逐步形成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的发展态势,勤奋有为、敬业奉献的先进典型不断涌现,已有八名优秀辅导员获得全国及省内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及提名奖,十余名辅导员入选河北省辅导员骨干人才库,并在全国、全省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