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队伍建设>>辅导员培训培养

关于本周召开主题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4 浏览次数:0

关于本周召开主题班会的通知

各学院:

2018年11月17日,央视新闻频道晚21:30的“新闻调查”栏目播放了《疯狂未了校园贷》,深刻揭示了陷入校园贷给大学生带来的严重危害,请各学院以年级或班级为单位于本周五之前召开班会,进一步开展防范校园贷教育活动,主要内容如下:

观看本期视频节目;

结合视频节目与真实案例讲清校园贷、培训贷的危害,介绍我校“校园无息救急贷”;

以我校发生的某学院学生因过度消费被判刑和被开除的案例进行正确的消费观教育。

各学院要结合专业与学生实际,发掘自强自立的学生榜样,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远离校园贷。学生处将针对班会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结果作为本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主题班会”项目的比赛成绩。班会开展的时间、地点请于11月21日下午3点前发送到学生处邮箱(xsc@mail.hebtu.edu.cn)。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处

2018年11月19日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