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队伍建设>>辅导员培训培养

我校辅导员在全国辅导员赛事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2-24 浏览次数:0

我校辅导员在全国辅导员赛事中再创佳绩

近日,教育部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文学院辅导员黄福元经过专家评审、现场答辩、考察评定等环节,荣获“第十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称号。6月23—24日,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中南大学举行,我校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李苗荣获三等奖,创造了我校辅导员的最好参赛成绩。

多年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多措并举提升辅导员思想水平和能力素养。我校专职辅导员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第一线敬业奉献,用爱和担当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目前已有4人获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3人获河北省辅导员年度人物,1人获河北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并在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评比、辅导员暑期大家访等省级、国家级竞赛、评选中取得多项优异成绩。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