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从这里走来”系列活动之“平语近人”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0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从这里走来”系列活动之“平语近人”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观影活动以《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为主要素材,分别以《一枝一叶总关情》《治国有常民为本》《国无德不兴》《国之本在家》《报得三春晖》《只留清气满乾坤》《绝知此事要躬行》《腹有诗书气自华》《恶竹应须斩万竿》《天下之治在人才》《咬定青山不放松》《天下为公行大道》为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生动解读。观影活动共计开展5次,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通过线上宣传、线上留言以及线下每周集中观影等形式组织开展,全校共计2000余人次参与活动,共收到留言2500余条,100余条优秀评论脱颖而出,数十位代表上台发表观影感想。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从这里走来”系列活动从2016年开始陆续开展,主要由“马克思主义学习者”、“马克思主义传播者”、“马克思主义践行者”三个部分有机组成。观影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从这里走来”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他们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青春之我,建设富强之国家,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