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筑梦雅舍,礼赞芳华”宿舍文化节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08 浏览次数:0

11月28日晚,历史文化学院 “筑梦雅舍,礼赞芳华”宿舍文化节文艺晚会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报告厅举行。历史文化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历史文化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

本场晚会分为“寻寻风韵”、“金玉风华”、“踏梦师大”三个篇章,节目精彩纷呈,给在座师生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历史文化学院宿舍文化节自10月启动以来,2018级全体宿舍成员展现出极大的热情,积极参加晚会节目的初审、终审、彩排。经对宿舍卫生、物品摆放、宿舍装扮等方面综合考察,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共同营造优良的宿舍文化环境。

本场晚会凸显了“美化宿舍,优化环境,强化育人,促进文明”的宿舍文化宗旨,引导同学们发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管理与自我服务”的作用,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供稿:历史文化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