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活动资讯

我校举行第十届心理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0

10月27日,我校第十届师生心理运动会在学校凌云运动场举行。来自全校22个学院的学生运动员及学校部分机关干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教师代表7000余人参加。郑振峰副校长莅临运动会现场,与学生们共同活动。


郑校长致开幕词,他指出,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师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心理育人体制机制建设、平台场地搭建、专兼职队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和危机预防与干预体系构建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一年一度的心理运动会,是我校师生共同期盼和热情参与的一项盛事。心理与运动的结合,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积极探索,心理运动会,既有竞技运动的对抗性和竞赛性,也有趣味运动的大众性和趣味性,同时还兼备团体心理辅导的教育性,有助于促进广大师生的人格健全和身心健康。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活动中放松心灵,增强体质,拥抱阳光,真正形成“我参与、我快乐”的良好氛围。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毛毛虫竞速、风雨同舟和爱心接力等16项师生共同参与的团体项目、5项合作项目、5项教工比赛项目和10项个人娱乐项目。比赛过程中,场上师生相互鼓励、团结协作;场外观众摇旗呐喊、鼓掌助威,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经过激烈角逐,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和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团体一等奖,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商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等4个学院获得团体二等奖,教育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软件学院和文学院等6个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体育学院获得突出贡献奖。

                         

                              (供稿:学生处,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邮箱:xsc@mail.hebtu.edu.cn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