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活动资讯

家校携手,助力学子成长成才——致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0

尊敬的2018级新生家长:

您好!今天,您风尘仆仆,满怀希望将孩子送到师大,辛苦了!在此,我们对您和孩子选择河北师范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学将是您孩子人生中一段最值得记忆的美好日子。在追寻兴趣、自由和志向的过程中,他们将面对很多不曾经历的事情:如何解决学业中的困惑,如何更好地与人交往,如何制定个人生涯发展规划,如何正确对待恋爱情感问题……这一切的一切,既有机遇也有冲突。冲突引人思考,助人成长,但是过程中却也会伴随着焦虑和痛苦。

对于大学生成长中的烦恼与困惑,您一定想在孩子成长的特殊阶段,为他(她)做点儿什么。但是您是不是也有些困惑:我能为自己的孩子做些什么?又该怎么做?

为了更好地帮助您了解大学生活特点,熟悉孩子身心发展规律,掌握与孩子和老师沟通的方法和技巧,更好地助力孩子成长成才,我校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特邀知名心理学专家,免费举办“家校携手,助力学子成长成才”新生家长课堂活动,现场为您答疑解惑。机会难得,期待您到场交流!

时  间:9月8日下午2:00-3:30

地  点:美术与设计学院一楼报告厅

主讲人:王欣 教授

如有需要,您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我们的联系方式:

心理咨询预约电话0311-80789525/心理咨询热线0311-80785777。

河北师范大学  

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

2018年9月8日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邮箱:xsc@mail.hebtu.edu.cn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