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生资助>>建档立卡

建档立卡学生资助程序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0

建档立卡学生资助程序

(一)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每学年申请一次。

(二)学生处负责本专科生的信息汇总、材料收集、系统审核和资助办理等相关工作,教务处负责教科书费的计算和免除工作。

(三)具体工作程序如下:

1. 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河北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申请表》(附件1),并提供扶贫手册、身份证(或户口本)的原件和复印件;

2. 学院初步审核后填写《河北师范大学建档立卡学生汇总表》(附件2,含电子版),报送学生处。对于提出申请的学生,学校暂缓收取其学费、住宿费和教科书费;

3. 按照教育厅通知的账号信息,学生处登录河北省扶贫开发信息平台,进行申请学生的系统查询审核。

4. 按照系统审核结果,学生处将审核通过名单送交教务处和财务处,为其办理相关手续,对审核未通过的学生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统一收取学费、住宿费和教科书费。

5. 各学院要及时报送相关材料,学生原始申请材料由学生处统一存档。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