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思想教育>>乐知天下

你还记得洗月湖畔的故事吗?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0

还记得开学第一天的时候洗月湖一张照片在朋友圈大火吗?不仅是因为洗月湖清晨的风光吸引力我们的目光,更重要的是——站在台阶上那一排齐刷刷的背影,让人不禁想问……这么早,这一群学生站在湖边在干啥?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新闻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在练声呢!

本以为他们是新学期心情兴奋又激动,所以早早地大家都出来了~直到后来几乎小编每次偶尔路过洗月湖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才知道原来这可不是随随便便地心血来潮,而是他们已经坚持好久的一件事——出早功。

这时有同学可能纳闷了:我每天提前半个小时到教室早读也挺早的,而且也都会路过洗月湖,可咋就一次都没见到过呢?

哈哈,七点对我们来说确实很早了,不过这一群同学们更早:6:30-7:00!!

没错,这就意味着,你还在睡梦中的时候他们的闹钟早已经响起,准备好迎接新的一天;你还在磨磨蹭蹭想要赖床的时候,他们已经雷厉风行收拾完毕打算去联系自己的专业技能;你还在为自己偶尔一次6:30的早起飘飘然的时候,他们已经把6:00准时起床作为一个习以为常的事情……

乐小知了解到许多伙伴都很好奇这一群神秘的小伙伴背后的故事,本周小编用了一周的时间对他们的早功活动和平时上课情况进行了解。

带着大家的好奇的问题,小编专门对他们的学委进行了采访:

这群可爱的同学不仅在早上勤奋地练习,平时上课也很是认真呢~

形体课上刻苦训练的他们

英语课上全神贯注练习听力的他们

词汇语法修辞课上

认真记笔记的他们

着这些不禁想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都知道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的同学们在舞台上在舞台上的光鲜亮丽,其实想要在舞台上游刃有余的发挥、迎来鲜花和掌声,背后一定少不了发自内心的热爱与始终如一的付出。

向他们学习,祝福他们。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