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工动态

我校第三届最佳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0

近日,我校第三届“最佳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揭晓。《OsBSKs在水稻油菜素内酯信号转导途径中的作用机制研究》(作者张宝文,指导教师汤文强、孙大业)和《南宋徽州诗坛研究》(作者王昕,指导教师阎福玲)分别获评为理工类和人文社科类最佳博士学位论文。

本次评选参评范围是2015年至2017年在我校获得博士学位的166篇论文,经个人申报、博士培养学院初选推荐,全校共有9篇论文参评。

为保证评选工作的权威性、确保奖励基金的引导示范作用,研究生院聘请了我校相关专业领域的10名资深教授进行评审,经过专家的辛勤工作,最终评选出理工类和人文社科类博士学位论文各1篇。经报请基金出资人同意,决定奖励论文作者及其导师各5000元。

河北师范大学最佳博士学位论文的奖励基金是由2010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蒋春澜教授及作者纪奎博士用其所得50万元奖金设立,旨在奖励我校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做出突出贡献的指导教师和学有成就的博士研究生,鼓励博士研究生和指导教师静下心来做研究,以发布在国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科研成果为己任。每届拟评选奖励此前2-3年内在我校获得博士学位的理工类和人文社科类博士论文各1篇。

附件:河北师范大学最佳博士学位论文介绍

(供稿:研究生院 学位办;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