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工动态

全校中层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0


5月12日下午,全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结业会在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戴建兵、蒋春澜、张士欢、王大勇、刘敬泽、郑振峰、杨士彬出席,党委书记戴建兵讲话,党委常委张士欢主持。9位学员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戴建兵指出,全校中层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务实高效,打牢了政治基础,强化了理论武装,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培训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聚焦坚定维护核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增强宪法意识、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促进教师队伍素养提升、加强学校内控建设、强化担当抓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主题展开深入研讨,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了实现党的十九大的战略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上来,增强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戴建兵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入学、持久学、经常学,带头当好宣传者、推动者、实践者,用实际行动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各环节、各领域、全过程,持续用心用情用力,真学真懂真用,真正把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显著成效。

就继续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推动学校发展,戴建兵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树牢“四个意识”,强化理论武装。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教育引导全校教职工真正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二是强化担当担责,狠抓工作落实。要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高举旗帜、忠诚担当的实际行动。要适应批评的常态,发扬斗争的精神,敢管敢为,坚决完成上级部署和学校党政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强化基层党建,推动学校发展。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强起来,党员干部要切实动起来,全面从严治党的规矩要严格立起来,确保学校事业坚定向前发展。

9位学员代表各学习小组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一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忧患意识,敢抓敢管、敢于担当,在落实“十三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做好师范专业三级认证等各项工作中不辱使命、齐心协力加油干,发挥中坚和骨干作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

全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共安排了5整天、12个专题、5次分组研讨、3次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等内容。培训班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以专家报告深化认识,以同行交流借鉴经验,以分组讨论凝聚共识,扎扎实实开展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


(供稿:党委宣传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