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思想教育>>乐知天下

五一假期后的早上,他们竟然在做这个?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0


给你看——乐小知与外语学院一起写的一封日记



   昨夜雨疏风骤,没有浓睡也不把酒,昨天小编起了个大早,匆匆收拾下楼,为的是看一眼雨后的四方广场~听听假期归来的书声~

   迫不及待去呼吸昨夜雨后外面新鲜的空气,很好奇前日晚上的一场雨后、五一假期归来,清晨的时光塔下还会不会有小伙伴学习呢?这一行真是收获颇丰,何出此言?分享给你❥(^_-)



四方广场
时光塔下



   幸运的我,遇上了一个好天气,不光是一个好天气,让我惊讶的是四方广场上已经陆陆续续来了许多人~你看,有匆匆正往这边走的,有正捧着书本大声朗读的,也有捧一本书静静阅读的……

   这些学霸在干什么呢?这么早就已经开始早读,几点起床呀?这么多学霸,都是哪里的哦?

   我知道你也想知道,为了满足我们的好心,小编狠狠心打断了几名同学进行采访。

   通过随机对几个同学的采访,发现他们当中大部分是外语学院17级的同学,同时也有其他各个学院的同学穿插其中自发早读,点赞!

   小编还碰巧遇到了外语学院17级英语教育3班的班长—王祖辉同学,她热心地给我介绍起她们的早读计划。

   得知他们每个同学每天都能坚持早起,真是满满的正能量!

   许多同学一直疑惑——这些每天坚持早起、早读的小哥哥小姐姐在白天上课的时候难道不会犯困?对我来说早起就是毁一天啊!他们白天上课还会想早读这样积极吗?

   嘿嘿,既然说了要满足你的好奇心,那咱就来一个彻底的跟进报道吧!在祖辉班长的热心帮助下,小编对他们一整天的上课情况进行了跟进!是不是很惊喜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他们上午的课拍的还是比较满,是有关专业的《阅读与写作1》课和《英语视听说》,在课上,它们继续保持早上精神勤学的状态,每个人都很专注地听老师讲课,时不时点点头,时不时会心一笑……

   不光听讲和记笔记认真,爱学习的他们同样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小组展示都积极地冲在前面~

   下午的《形势与政策》课程,与上午不同的是为大班教学,同学们很早地就来到教室,准备上课学习。

   教室坐满了人却一点也不浮躁和拥挤,同学们安静地坐着,老师洪亮的声音传到教室每个角落。同学们一整天都保持着和早上一样的积极和认真的状态。真棒!

   晚上回到宿舍,小编默默回想一下一整天的过程,在本子里默默写下:外语学院17级的同学们真棒,相信他们每一个都能成为优秀的大学毕业生,大学四年的辛勤和汗水一定会成为最美的回忆,为他们打Call,向他们学习。

   没错,就在你我身边有着许许多多的正能量,把你我照亮。师大学子们,爱学习、爱努力的青年们,加油。我们前途一片明亮。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