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思想教育>>乐知天下

乐知21天训练营探秘 | 第二弹~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0

在上期的训练营揭秘中

乐小知带领可爱的你们一起了解了

单词,读书,早起,早饭四个训练营,

吸引了很多新伙伴的加入。

这一次我们继续去另外几个训练营一探究竟吧~

21天练字训练营

都说字如其人,虽然现在我们用电子产品频率升高降低了我们拿笔写字的次数,但是能写得一手好字仍然是许多同学的最求。作为师范大学的学生的我们,写得一手好字更是很重要。

练字训练营就是这样一个有文化气息的地方~进入之后你能感到就会感到自己的心很快沉静下来,也想要融入进去。

他们的练字形式也是多种多样,只要你想要提升的字体都可以——毛笔字、钢笔字、粉笔字……

每天雷打不动地坚持着,收获着文字那片墨香的土地。

21天锻炼训练营

锻炼训练营一直是我们很受欢迎的一个群,因为——它的受众真是太广泛了,尤其一到春天,为了能在夏天有美丽的身材穿美丽的衣服,会有更多的伙伴来参加。

在这里,他们每天把自己的运动照片和感受发说说打卡,每晚10:30之前,将自己要求:每天把自己的运动照片和感受发说说打卡,每晚10:30之前,将自己在空间的打卡说说截屏发到群相册里,没有按时发的视为没有进行当天锻炼,要接受发红包的惩罚!

体育锻炼有利于人体骨骼、肌肉的生长,增强心肺功能,改善血液循环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的机能状况,有利于人体的生长发育,提高抗病能力,增强有机体的适应能力。

锻炼训练营营长说:

训练营里大家相互鼓励,交流分享运动体会。感染着我也每天都去跑步,每天锻炼不仅能舒展身心,有助安眠及消除读书带来的压力,最主要的是还能减肥。其实不在于每天运动量有多少,贵在坚持养成良好的习惯。

21天写作训练营

这里玩法很新鲜!

每日营长会给大家以“作业”的形式发到群里。每天小伙伴们都会提交作业,并截图记录。营长还会随机抽取各位写的文章分享在群里并且附上营长的读后感,邀请神秘大咖分享点评。

那么,他们写什么呢?营长说了,文体不限,语言不限,不过为了保证质量,需要做到除诗歌外每日写作字数不少于100字。内容的话,可以写自己一天的感受或者分享在当日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小故事……大家写的很起劲呢!个个都是小作家。

这里还有营长不定期在群里分享的一些好的写作方法或者好的文章,是不是很惊喜。

在这里,只要你按时打卡,营长就会有暖心互动反馈!这里不是一个机械死板坚持写作的群,我们的写作训练营是充满人性美光辉的。

21天长生不老早睡训练营

爱自己就要好好早睡。

小编转了一圈,看到了最奇葩的一个训练营!进入之后,你会看到一片气很的照片,有的是完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有的是隐约能看到宿舍床铺的黑,有的是黑暗中夹着一丝灯光的明亮,还有些是下铺上面的床板……这是在干什么呢?哈哈,这就是我们的长生不老早睡训练营。

我们最美的营长说了,早睡对人的身体健康实在太重要,你想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吗?你想有美丽的皮肤吗?你想助力自己的减肥计划吗?来吧,在早睡训练营和大家一起培养早睡的好习惯,让你的生活更加精彩。

每天这里都会在熄灯之前早早地相互营造早睡氛围,互相提醒,很是温暖呢!

是的,早睡有那么多的好处,真是应该和大家一起去坚持,小编看了都动心了呢!


好了,今天的7期训练营探秘(下期)就到这里。

最近有许多小伙伴都私下问乐小知,现在还能不能加入,由于我们已经开营过半所以就请各位小伙伴们再等一等。

现在乐小知这里有个好消息,因为小伙伴们建议我们延长训练营时间,我们决定五一假期回来马上开始第8期训练营的训练,7期老营员可以直接继续参加哦~~一起hi起来,几天之后见吧!

如果你也想找一群伙伴一起践行一个好习惯,欢迎你的加入。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