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思想教育>>乐知天下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真知学子”宣讲团——走进我市第四十一中学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0

真知学子宣讲系列活动

“心怀天下,乐求真知”。

4月20日,我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真知学子’宣讲团”受邀走进我市第四十一中学校园,为初中和高中优秀学生代表做“有关十九大精神和学风”专题宣讲活动。

——“河北师大真知学子宣讲团”走进石家庄市第四十一中学

法管学院 戴翊超、职技学院 张盼盼、化学学院 史然,三位同学共同担任本次宣讲活动主讲人。

三位同学为石家庄市四十一中的同学们精彩地讲述了他们心中的十九大精神和对学风的理解,细致地讲述在中学的同学们可以如何去践行这些伟大的精神。

还为同学们生动地描绘了同学们期待的的大学生活与学习,并对同学们在学习等问题上提出的困惑做出了解答。

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听得聚精会神,时而跟着学姐若有所思的点头,时而目不转睛地看着PPT中学姐提出的观点和看法,跟着学姐的思路口中自己念叨着什么,时而迅速用手中的笔在本子上记下一两句话……

学姐讲完之后,提问环节同学们更是积极踊跃,把自己心中的问题和困惑吐露。

我们的真知学子也很是耐心,一一为同学们解答,并鼓励他们努力向着自己心中的梦想砥砺前行,一定可以成功。

通过此次宣讲的交流,我们相信四十一中的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和目标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于自己的学业和学习策略有了更清楚的规划。

最后,我们祝愿他们每一位都能通过此次宣讲有所收获,坚定地、自信地前行。最后实现自己心中的目标,追寻到自己心中的梦想,取得成功。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