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思想教育>>乐知天下

在春天变美的人,都因为这个……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0

春天来了。

新学期,正是立下目标并按照目标坚持行动的时候;新学期,正是给自己一个新的机会完善自我的时候;新学期,正是一心热血与激情给自己一个承诺的时候……

正值春天,让我们走出宿舍手挽手到操场去,走一走、跑一跑,活动活动筋骨,抖擞抖擞精神。

   天气暖和了,公教楼下的小花也探出了头,同学们开始不约而同地早起去背书。看,公教楼下那些双手捧书全神贯注的同学;听,四方广场上的书声一片。

我想,他们心中一定是幸福的。温和的春风,聚精会神地读书,早上的时光正好。我想,这也许是师大最美的一道风景线,风华正茂,孜孜不倦。

   有些同学新学期变化很大,一位宿舍长对我说,宿舍的同学这学期来了都变了样,他们开始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寝室现在22:30就自发熄灯啦!没错,早些休息能保证第二天更有精气神。

正所谓新学期新气象,乐小知也要为大家助力。21天训练营又来啦!

   为什么参加训练营呢?

   首先,训练营的活动和许多同学们新学期的计划以及自我提升都相关。要准备各类英语考试,背单词是少不了的;年后减肥计划里也一定少不了锻炼和健身;自我提高方面,阅读与写作也会是许多人的选择;还有的同学买来书法纸和钢笔立下了练字的目标;当然,为了我们更好的学习和工作,早睡早起吃早饭的健康生活习惯就更不能少。最后,为了有充足的时间去完成自己的计划和学习我们还要科学地早起,利用早上的时间学习英语、锻炼,预习功课……当然,如果你觉得21天不过瘾,还有一百天-每日三件事训练营等你哦。

小编自加入社群打卡之后,能够把一件事情坚持超过100天之后,才越来越明白什么是“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才能走的远。”随着坚持,对这句话也越来越有着新的体悟。这也是小编真诚地邀请你来加入我们的原因之一。

坚持,并感动着。

也许新学期开始 你信心满满,可谁都会有疲劳的时候。是人,就可能会想着偷懒,那么让我们来一起践行你的计划吧!这里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无论多远,我们一起走。

   我们的社群化打卡面向学校各个学院,并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障碍,有专门的营长作指导。每日打卡反馈,促进了信息的快速交流,知识碰撞,这种非正式沟通使得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互相学习,更有前进的动力,也为你营造更好的学习监督环境。

当然,悄悄告诉你,这一次不同以往,还有神秘奖品等你哦~是好吃的?还是好玩的?来参加才知道哇!

训练营QQ群号码一览:

                  乐知21天早起训练营:585638666
                      乐知21天读书训练营:303127823
                      乐知21天早睡训练营:573431753
                      乐知21天背单词训练营:176089166
                      乐知一百天训练营:340246026
                      乐知21天锻炼训练营:361840817
                      乐知21天写作训练营:247051226
                      乐知21天练字训练营:486617098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