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2014级非师范专业生产实习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0

3月7日、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2014级非师范专业生产实习汇报会,来自地理信息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环境科学三个专业的61名学生,通过PPT展示,对自己的实习经历、实习成果进行了汇报。

汇报会上,同学们围绕实习单位认知、岗前培训情况、岗位见习与实操、行业或专业调研四个方面对自己的实习经历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本专业就业方向及自身就业目标进行了分享。学院与会相关领导、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对学生的实习汇报进行了成绩评定。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张军海总结讲话。他希望学生们在今后的实习实践中,应重点关注专业知识与实践工作的结合,力求在实习中深化专业学习,为日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同学们纷纷表示,生产实习是一次十分宝贵的经历,通过实习,自己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行业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有了较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发现了自身不足并明确了日后的努力方向。

(供稿: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