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软件学院举办实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0

3月9日,软件学院在C204教室举办了“学长聊春招,直通BAT”的实习经验分享交流会。即将参加毕业实习的2015级学生及部分2016级学生共计百余人到场参加交流会。

软件学院2014级PHP方向刘畅,在校期间曾获得“体育之星”荣誉称号,实习期间就职于新浪微博,现签约于奇虎360,担任开发工程师。刘畅首先用“三百六十行,行行转码农”的段子告诉大家软件行业蓬勃发展的就业前景,面对市场对软件开发人才的需求尤为旺盛的局面,同学们一定要在企业信息、岗位信息、个人身体素质、心理准备、知识技能等方面做足准备。

14级测试方向张佳浩,在校期间曾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专业二等奖学金,实习期间就职于百度,现签约于百度,担任开发测试工程师。张佳浩从基本信息、项目经历、人职匹配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如果让一份简历脱颖而出。在电话面试方面,他告诫同学们不要局限于“一问一答”形式,避免面试官的“陷阱”,要勇于体现自身对解决方案的维度与深度。

14级安卓方向白悦辉,在校期间曾获得专业二等奖学金,实习期间就职于叮当快药,现签约于京东物流,担任软件开发工程师。白悦辉从实习经历入手,深入讲解企业更看重善于沟通、思维严谨、学习能力强的实习生,建议同学们在入职后必定要积极主动,做好技能储备,时刻与领导沟通任务进度。

优秀实习生不仅为在校生带来了鼓励和启发,还带来了所在企业的内部推荐岗位,丰富了学院实习渠道。目前春招实习已经成为学院大三学生提升就业能力的重要途径。

(供稿:软件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