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为全校留学生举办安全普法讲座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0

为响应国家依法治国政策,积极宣传国家法律法规,提高来华留学生遵纪守法意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实施一周年之际,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邀请公安部门工作人员为我校全体留学生作《管理法》普法宣传讲座。

1月11日下午,我校200余名留学生在公教楼A202教室听取了由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田磊警官、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温路勋、焦博亮二位警官对《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的详细解读。三位警官结合留学生的特点,利用图片、视频、案例就《管理法》颁布实施的意义、具体内容和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为留学生播放了普法宣传片,发放相关书籍。

通过本次活动,留学生们对《管理法》精神和主要条款、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登记备案的法定程序和全省服务管理工作有了全面详细的了解,表示在我校留学期间,要严格遵守我国法律和我校校规校纪,努力学习,做合格的留学生和文化交流使者。

普法宣传讲座

发放普法宣传册


(供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