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5级同伴训练队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0

1月1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公共教学楼A-204举行“课例研究同伴训练队”活动总结表彰大会。生命科学学院有关领导和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伴训练队总负责人夏晓烨教授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课例研究同伴训练队”特色品牌活动。2015级本科生将同学们训练、竞赛和研究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以纪实视频的形式进行了回顾和呈现,并对学院生物教学论指导团队表示了感谢之情。课例展示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符加林同学以一堂公开课“植物生长素的发现”进行了现场汇报。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在座师生的热烈掌声。学院领导和指导教师为获奖的优秀团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杨小龙总结讲话。他对夏晓烨教教学论团队的指导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同伴训练队”实施14年以来取得的成效,尤其指出同伴训练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个蜕变的过程,它不但培育了优良的学风,而且是把教学当作科研来做,并鼓励同学们在下学期的顶岗实习和未来的就业中继续努力,发扬学院创新卓越的精神,为培养卓越教师打下了良好的从业理论和技能基础。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