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0

近日,2017年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结果公布,我校共有57名学生获奖。其中物理专业组获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7名;非物理专业组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名,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庞兆广和杨振军两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学生获奖总人数创历史新高,位居全省第二名,是参加该项竞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物理学会和河北省高等学校物理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坚持“学有余力、激发兴趣、自愿参加”的原则,旨在深化大学物理教学改革,促进全省物理教师和学生的交流学习,促进创新性人才的培养,是面向全省理工科大学生的省级竞赛。本届竞赛由河北工业大学承办,包括燕山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等在内的全省31所高校的287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最终评定出一、二、三等奖八百余名。

我校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在教务处的指导下,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承担了学校本次竞赛的组织和选拔工作,来自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的173名学生参加了竞赛。

(供稿:教务处、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