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教育学院举办第三届“出彩新疆人”颁奖仪式暨“月训计划”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01-09 浏览次数:0

1月5日下午,教育学院第三届“出彩新疆人”颁奖仪式暨“月训计划”总结表彰在文科群A245室举行。学院相关领导、新疆内派教师桑格吉拉、娄哲、艾热古力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

会上总结了学院自开展“出彩新疆人”评比和“幼师素养提升之月训计划”以来,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发展情况。

荣获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十四期顶岗实习“优秀实习生”的果海尔妮萨·伊卜拉伊木、阿米乃姆·许库尔、荣获河北师范大学第三届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的阿迪莱·阿卜杜萨拉木、阿热孜古丽·艾买尔、代表学院参加河北师范大学第九届心理运动会,荣获“众星捧月”一等奖的阿依图兰罕·努日和代表学院参加河北师范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荣获女子乙组体质五项第四名的艾比拜姆·居买被评为“出彩新疆人”。

果海尔妮萨·伊卜拉伊木、阿米乃姆·许库尔、阿迪莱·阿卜杜萨拉木等11位同学在“月训计划”各项目评比中获奖。2014级蒲阳、2015级闫雨晴、2016级张悦、2017级宫书奇等11位同学在“一帮一”汉族学生帮扶者评比中获奖。

2014级获奖者阿米乃姆·许库尔代表学生发言,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并结合顶岗实习的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的经验和感受。

学院党委副书记贾连芝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对新疆内派教师、各位辅导员、指导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要求学生们以获奖学生为榜样,牢固树立自我管理意识和自我提升意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实践,努力提升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将来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育学院于2015年开始实施“出彩新疆人”评比活动,每年评比一次,旨在奖励学院在德、智、体、美方面有突出表现的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奖励金额每人500元;“幼师素养提升之月训计划”于2017年9月正式实施,共计8个项目:普通话训练、三笔字训练、幼儿故事表演训练、绘本训练、手工制作大赛、授课大赛、演讲比赛、才艺大比拼。每月训练一项,每项活动在一名指导教师和一名汉族学生的帮助下开展,旨在实现学赛结合、以赛促学的效果。

(供稿:教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