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旅游系召开专业实习表彰暨2015级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1-09 浏览次数:0

1月4日下午,旅游系召开2014级实习总结表彰暨15级实习动员大会。旅游系相关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实习指导教师、2015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2014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实习情况,并宣读了表彰优秀实习指导老师、优秀实习小组、优秀实习生的决定。冯玉珠副主任为获奖老师和同学颁发奖状。

优秀实习生代表和优秀实习小组代表发言。他们结合自己实习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实习的经验与感受。同学们认为,通过实习得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了解到自身的不足,在以后学习生活中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为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基础。

实习指导教师代表介绍了实习指导与管理的经验,并对即将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了建议。

旅游系副主任冯玉珠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各位实习指导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2015级同学以优秀实习生为榜样,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纪律意识、机遇意识、合作意识和形象意识,认真完成专业实习工作,在实习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2018年度,2015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58名同学将赴上海璞丽酒店、上海迪士尼、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北京乐多港、天津欢乐谷、石家庄希尔顿酒店等6家实习基地,完成为期6个月的专业实习。

(供稿:旅游系;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