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思想教育>>乐知天下

师大争宠记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0

塔妃:

17级的萌新们,你们好啊!我是时光塔-塔妃!我相信,只要是师大人,就不会不知道我的大名,在你们报道的时候,从北门一进来就能看到的最美丽的建筑就是我了!

我可是师大颜值的最高代表呢!我拥有高调奢华的外表,我还有不一般的内涵。先看看我的名字:时光塔,这可蕴含着对师大师生的祝福和善意的提醒呢,我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不要白白荒废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啊!

我的身体和你们一样,都由三部分组成,先看我的腿,看着多么坚实,底盘多稳,它可代表了百年师大过去的深厚沉淀,看我的身体,是不是一点都不像那些妖艳x货,一点也不娇柔做作,它可代表了百年师大现在高校的运作,看我的脑袋,blingbling是不是很好看,毕竟这可是一个看脸的世界,我可是活得很自在的,同时还代表了百年师大未来的美好前景。怎么样,你们是不是被我的美所折服了,哈哈哈哈……

学妃:

哎哎,前面那个是叫时光塔吧。你刚才说你是师大最重要的建筑,笑话!我学妃还没说话,你怎么敢说自己最重要!各位同学们,可要注意了,我才是最师大重要的建筑物!我的全名是叫:公共教学楼,听这个名字,就知道我很重要了!你们来大学是干啥的?上学对吧?你们上课的一半教室都是在我这里!没有我,这个学校就没有存在的价值了!我还是河北省2014年度绿色建筑示范项目呢!我还听他们夸我是河北省最大的联体楼!

你们活动中的欢笑,感动时流下的泪水;你们和老师的谈笑风生,和朋友的共同进步,我都是见证者哦!这点,我可绝对比他们强!我可是你们你们大学生活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我才是这所大学的精华!所以,按重要性来说,我可是第一名!

书妃:

你们两个先别吵了。谁最重要?这还用说吗,你们都靠边站,这个“最”当我书妃莫属。看看我的长相,美丽的玻璃上映射着美丽的校园风景。

同学们都因为我的知识渊博而钦慕于我,所谓“胸怀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那句话说的好,“主要看气质”!同学们喜欢在我这里学习知识,我还没睡醒就有一堆人在门口等我了呢,搞得我压力很大啊!不过我知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况且我颜值还高,哎,就是这么帅,没办法。

考过研的同学都知道,我为他们的考研之路,送上了我最温馨的祝福和我最竭尽全力地支持呢!同学们说说,我是不是最棒的,啊?

宿妃:

怎么这么多东西?天哪,我太忙了来晚了一会儿,排队排到了现在。终于轮到我了,大家好,我是宿妃,这所学校最重要的存在。我本家的名字叫宿舍,一提起这名字,大家都不陌生,毕竟我是同学们在这个校园里的家啊!大家想想看,谁是陪伴你们最久的建筑,那当然是我啊!你们上课,我在这里等待着你们,你们疲惫的时候,我给你们一个风平浪静的港湾。就像那句话: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啊!

同学们一天活动忙累了,最想去哪里?当时是来我这里啊!你们在我这里,获得了最温暖的关怀,在我这里,你们收获了最好的朋友情!在我这里,你们获得了最甜美的睡眠休息!这么大的功劳,我的地位对你们而言,绝对是最重要的啦!作为最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我可是最会关心你们的建筑物啦!

食妃:

前面的,注意一下,我觉得我食妃才是最关心大家的。俗话说得好啊,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我可是人民的天啊!我要颜值有颜值,要内涵有内涵。而且我的准则很简单,“只要你要,只要我有”,我就是为了你们才存在的啊!我胸怀宽广,你想要什么口味的我都能满足你,我还心地善良,我可不像外面那些不三不四的东西,我可是一个让人安心的欧巴啊!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被我的内在所吸引,毕竟每天那么多小鲜肉们过来找我,我都害羞死了……知道你们爱我,被爱着的我当然是……最!重!要!的!了!

风妃:

你想要好身材吗?你先要好身体吗?减肥就是要,管住嘴,迈开腿!所以去什么食堂,老老实实的来找我风妃啊!同学们好,我是今天的最后一位-风雨操场。说到我,大家就都很熟悉了,炎热的军训,是我陪你们度过,盛大的开学典礼,也是我陪你们度过,校迎新晚会,还将是我陪你们一起度过。未来的校运会,升旗仪式,都将是我陪你们度过。你们的身体,也将会在我这里变的更加强壮!在我这里,你们会蜕变成为真正的“男神”和“女神”哟!

而且,在夜晚,我会化身爱的使者,促成你们在大学最美好的情感-爱情哟!所以,我绝对是师大最棒的!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