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生风采

我校游泳队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0

11月22日,“江南宋城杯”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江西省赣州市章江游泳馆落下帷幕。此次赛事,我校派出体育学院康琛喆老师任教练员,运动训练专业学生郭玮、范怡檬、郑思思、张钊为运动员的代表队,参加8个单项的比赛。经过四天与来自全国各地莘莘学子的激烈角逐,我校游泳队在男子50米自由泳和男子50米蝶泳两个项目中分别荣获季军。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运动员奋勇拼搏的精神。比赛过程中,教练及队员遵守赛场纪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不仅赛出了水平,还展现了我们“师大人”的精神面貌。同时此次比赛为我校游泳队积累了更多实战经验和发展经验,也为日后学生的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是继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后又一次全国大学生游泳运动盛会,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执行,章贡区人民政府承办。共吸引了包括河北师范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东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音乐学院等81所高校,共计1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参赛,大赛规模再创新高。

   (供稿:体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