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工动态

旅游系召开2017级专业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0

11月10日下午,旅游系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报告厅召开2017级专业教育大会,旅游系教职工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旅游系主任路紫教授在讲话中谈到,帮助2017级全体同学树立专业和职业共识是此次大会的目的。他以自己的切身经历为例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我校百年文化传承的历史,介绍了旅游管理和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两个专业的学科特点与培养方向,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师大优质教学资源,从点滴成绩开始,努力培养优秀的习惯,储备知识、培养能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2017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邢毓雯以自己的学习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正视挫折,明确目标,实现自己求真知的梦想。

根据专业特点,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所有班级以凌云命名,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以铭志命名。会议为5个班级举行了授旗仪式,并为学生佩戴名牌。

大会在全体学生的集体宣誓中结束。同学们以铮铮誓言表达了自己刻苦钻研、勤修品格、尊师爱友、自强不息的决心。

(旅游系;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