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生风采

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进行在园项目中期审核暨第十一期创业项目入驻评审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0

11月2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在园项目中期审核暨第十一期创业项目入驻评审在公教楼D205、D207顺利进行,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黄学兵、河北准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张建军、国际庄创业广场董事长张红斌、总经理杨琼、河北创谷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COO谷岳峰、竞合汇创新创业服务机构总经理李茂青、阳光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刘好宽、臻万投资咨询公司董事长彭丽、北京同创九吾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霸云龙任评委,对项目进行了考核评审和指导。

韶言服饰设计工作室、河北师大物语航模创客、素米科技智慧校园、Mine工作室、知了广告、弘儒文化、互联网+鱼塘自动喂食系统、朝阳体育、大树工作室、时光印象、行者孙动漫工作室、众艺品工作室、数字校园、一起吧咖啡、舒客公寓、爱录客文化创意、瓷语轩、辰星电脑、GL模型、江博数据、有间茶馆,21个项目参加了中期评审。电子积木科学潜能科创教育、VR(虚拟现实)内容研发与应用、看我now8、网络文化艺术项目、河北省起跑线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蓝领加班记app研究与开发、小二黑新鲜快送工作室、石家庄万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服装服务新零售,9个项目参加了第十一期项目入驻评审。

汇报审核现场,各项目负责人以PPT的形式进行展示,汇报过程中,各在园项目将自身项目入驻孵化园以来的孵化进展情况、项目财务情况、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孵化计划以及项目孵化中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汇报;申请入园项目则从团队、行业及市场、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成长预期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对各团队遇到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意见,同时针对各项目的商业模式、市场拓展、公司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将根据本次审核结果和日常考核情况,对在园项目进行帮扶指导、限期整改或直接退园;对有孵化潜力的项目给予入驻,提供免费场地、导师辅导等创业帮扶。

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是我校面向大学生开展创业实践的重要平台,自开园以来,经过十期项目入驻评审,先后有73个项目入园孵化,累计40个创业项目完成工商注册。创业孵化园每年面向广大师生进行两次入园项目征集、两次汇报审核和多次项目指导,帮助更多的学生进行创业体验,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供稿:招生就业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