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工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学生会圆满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0

近年来,我校留学生人数不断增多,学生类别包括语言进修生,本科至博士各层次学历生,校际交换生等,国别已覆盖五大洲。本学期在校留学生人数近400人,除自费生及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孔子学院奖学金生以外,还新增了巴基斯坦政府奖学金生39名。

为使留学生更好地融入学校,提高留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于2016年11月成立了留学生学生会,经过一年的工作,留学生学生会在促进中外学生交流,敦促留学生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开展各项活动和帮扶互助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本学期初,留学生学生会即开展了广泛的宣传纳新并于11月1日完成了换届工作。

本届留学生学生会主席团由来自亚洲、非洲、南美洲的四名留学生组成,下设学习部、文艺部、体育部、外联部四个部门,分别由来自7个国家的11名留学生担任正副部长。

11月2日下午,留学生学生会会召开本学年第一次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大会,对学生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提出本学年工作的几点要求。留学生会主席吴文仲代表全体学生会干部发言,表示将带领留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广大留学生服务,在增进各国留学生之间的交流和理解,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方面做出努力。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领导和留学生学生会成员合影

(供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