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旅游系举办“‘飞’比寻常”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0

为充分展示表演专业学科魅力,传播表演专业学科文化,揭密空姐空少培养过程,体验倘佯蓝天航行的"空中服务",10月26日下午,旅游系举办了“‘飞’比寻常”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系主管领导及相关专业教师周密组织,精心安排。来自新闻传播、体育等学院的40多名师生来到旅游系模拟客舱实训室,“乘坐”河北师范大学号表演专业模拟客舱准时"起飞"。教学副主任冯玉珠教授首先介绍了表演专业到旅游管理专业(为民航服务业培养)的发展历程及办学理念。专业教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机上精品服务、安全演示、空中急救及飞机迫降紧急撤离等知识和技能,"空乘人员"一一准空姐空少为同学们开启了"航班全程服务"。怀着激动好奇的心情,在真切感受贴心的温馨服务中,师生们体验了此次愉快的"空中旅行"。              

河北师范大学号表演专业模拟客舱实训室主要是全比例B737&A320系列模拟舱段,是目前国内高校空乘专业人员培养的主要场所,具有声光电、多媒体监控系统等多种设备。表演专业(现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在这里进行《民航客舱设备操作与管理》、《民航客舱服务与管理》、《民航客舱安全管理》等课程的理论学习和技能训练。在模拟仿真的情况下,对客舱服务知识和技能等进行学习和训练,完全实现与实际工作的衔接,提升了在民航公司招聘中的竞争力。      

本次开放日,不仅是对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学习成果的检验和专业技能的展示,激发学习动力,也是对参与者航空出行知识的普及,丰富了师生的学习生活,扩大了旅游管理专业(为民航服务业培养)的影响。                  

体验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兴致盎然,纷纷和为他们热情服务的美丽帅气的准空姐空少们在模拟客舱前合影留念。

(供稿:旅游系;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