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活动资讯

我校开展2017级新生“破冰”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0

为了提升我校2017级新生心理素质水平,帮助新生尽快融入集体,适应大学生活。学生处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于918日至1027日,组织部分老师和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研究生对近40002017级新生进行了70余场“破冰”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本次“破冰”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先后通过“大风吹,小风吹”、“滚雪球”“交换名片”、“松鼠与大树”以及“心有千千结”等心理游戏,促进学生相互认识和熟悉,加强同学之间情感交流和相互了解,迅速形成班级合力。

近年来,为了全面拓展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学生的心理素质,学生处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每年都组织进行新生“破冰”活动。该活动利用心理团体辅导的技术,通过游戏的方法,启发学生思考,引领广大新生关注自我,悦纳自我,健康成长。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邮箱:xsc@mail.hebtu.edu.cn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