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活动资讯

我校举行第二届“步步竞心”大学生心理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0

我校举行第二届“步步竞心”大学生心理技能大赛

5月12日晚,我校第二届“步步竞心”大学生心理技能大赛决赛在公教楼A110教室完美落幕,本次大赛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全校有二十个学院代表队踊跃报名参加。校学生会、校青协、校社联等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观摩。

比赛内容以基础心理学知识为主,涉及认知和情绪,情感和意志,需要和动机,能力和人格等四个方面,题目设计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重点考察学生的专注记忆、思维反应、自我控制和团结合作等内容。经过激烈角逐,文学院和软件学院获得一等奖,新闻传播学院获得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教育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和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教育学院心理学教师冯晴博士作了精彩点评,她认真分析总结了这次比赛设置的心理学知识和原理,充分肯定了比赛的科学性和专业性,积极鼓励同学们勇敢接受挑战,不断激发自我潜能,在接纳自我和挑战自我的过程中快乐迎接社会的检验。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邮箱:xsc@mail.hebtu.edu.cn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