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我校留学生参加“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及文化体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0 浏览次数:0

国庆节期间,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组织来自印度尼西亚、乌克兰、尼日利亚、哈萨克斯坦等20个国家的39名留学生参加了“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

比赛在美丽的衡水湖畔进行,赛道环衡湖一周,途径气势宏伟的园博园。美籍留学生凯歌在男子迷你5公里马拉松长跑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学生们不怕辛苦、坚韧不拔,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色,亲身体验了湿地园林的独特魅力。

比赛之余,衡水团市委还为留学生安排了丰富的文化体验活动,先后参观了武强县音乐小镇、衡水老白干酒厂、习三内画博物馆、衡水湖及园林博览园。学生们在音乐小镇各显身手、载歌载舞,亲自体验了一把“中西合璧”的别样音乐盛宴;在老白干酒厂和内画博物馆参观了白酒的酿制过程和内画的精巧技艺并大为赞叹;在衡水湖畔的“绿色会客厅”——园博园内,伴随着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的夜景展园设计,留学生们依次游览了主展馆、景观天桥、滏阳楼等主体建筑,通过现代科技手段身临其境地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和当地的发展变化。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里,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国家的学生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参加比赛现场

活动合影

参观内画博物馆

(供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