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软件学院举行2014级实习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0

自今年4月份开始,软件学院2014级学生已经陆续开展实习近三个月,时值期末返校之际,为了了解同学们在企业实习的具体情况,6月30日、7月3日,软件学院分别面向双选会企业实习生和名企实习生召开了两场座谈会。

座谈会活动在学院106会议室举行,软件学院管理委员会主任张子龙、副书记王喜、副院长赵书良、单博、张玉华等领导以及各专业方向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分别邀请了就职于用友软件、亚信科技、联想集团、河北电子认证公司等双选会企业以及在百度、新浪、京东等IT名企实习的2014级同学共计20余人,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齐聚一堂,结合自身在实习过程当中的经历与感悟,交流工作经验,总结实习收获。

活动现场,同学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和实习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针对企业实习与在校学习之间的联系与区别,同学们畅谈了自己的想法,与会领导也给予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

通过实习,同学们普遍反映除了专业知识与技术的应用,自身的眼界和思路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拓展,真正投入到实习工作当中之后,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才能得到客观的印证,兴趣与特长也日趋明晰,对未来规划个人发展、树立职业理想指明了方向。

(供稿:软件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