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中燃工学院举办专题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0

6月16日,中燃集团高慧娜、王迪迪、张永清三位专家莅临中燃工学院,在职技楼B404与中燃120名同学进行经验交流和互动。

高慧娜工程师分别从工作技巧、工作意识、综合能力提升三大方面来分享。她说,在工作技巧上,我们首先应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有端正的工作态度,进而去提升自己,不断地挖掘工作深度,拓宽工作广度,在总结中提升自己,要注意沟通的技巧和情绪的掌控;在工作意识上,要建立一个全局观,有主动性和坚韧的品质,培养执行力和目标感;在综合能力上,要有聪慧的观察力,不要把技术作为炫耀的资本,要更好的培养专业素养。

王迪迪工程师分享了自己从业八年来从一个毕业生走向一位施工管理经理的经验,结合实际,告诫同学们要学会规划时间,持之以恒。

张永清工程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燃研究院的主要工作和职能,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工作岗位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三位专家都热切的表达了希望中燃一期的同学们能早日进入中燃集团的期待,以及对同学们未来生活的祝福。

最后,三位专家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同学们向三位专家提出了关于专业、职场、生活和学习各方面的问题,专家们很热心细致的向同学们解答。

(供稿:中燃工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