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河北师范大学第八届心理运动会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9 浏览次数:0

各学院、系:

为不断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河北师范大学第八届(2016)心理运动会。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河北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体育学院

   二、参赛人员

全体在校本科学生、各学院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部分教师和机关干部联系学生宿舍人员。

   三、比赛时间、地点

2016年10月29日全天,在学校西田径场举行。

四、竞赛项目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团队项目、合作项目、学工老师比赛项目和个人娱乐项目。团队项目为每队参赛人数在3人以上(部分项目必须有一名教师参加,教师可以是本院教师或邀请机关干部联系学生宿舍人员,提倡每个项目由不同老师参加)的项目;合作项目每队参赛人数为2人的项目。个人娱乐项目老师和学生(持学生证或一卡通)自由选择参加。

   五、竞赛办法

1.各学院参赛队员均需携带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参赛,各队派2人提前30分钟到检录处点名,比赛时运动员需佩戴号码牌(各学院自制即时贴,注明学院)参赛。

2.团队项目每学院可报1-2队,合作项目每学院可报1-4组。

3.各参赛队报名时,男生人数不足时,可以由女生代替。但是女生人数不足时,不能由男生代替。

4.除特殊情况外,未经允许不能随意调换队员。

   六、录取名次与计分办法

1.各项目录取前八名。

2.按录取名次9、7、6、5、4、3、2、1计分。

3.按规定有教师参赛的项目,取得前八名的该项计分加1分。

4.团体总分计分办法:各项目前8名和开幕式各学院“心理健康操”表演成绩按分值计入团体总分。团体项目和合作项目各单项录取名次积分总和;开幕式各学院“心理健康操”表演设立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9名,按7、5、4、3计分。个人娱乐项目成绩不计入团体总分。

5.体育学院代表队成绩不计入团体总分。

  七、竞赛奖励

1.根据各学院参赛队团体总分成绩,设团体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组织奖若干,颁发奖牌。

2.团体项目前8名,颁发证书,前三名给予物质奖励;合作项目前8名,颁发证书及奖品。学工老师队伍比赛项目前三名颁发奖品,其余参赛队员颁发纪念品。个人娱乐项目根据成绩给予纪念奖。

八、报名事宜

1.10月16日(周日)下午17:00之前各学院组织报名并将纸质报名表交到体育学院(东操场南侧)一楼106房间,同时将电子版发到hbsdgyt@163.com邮箱,以电子版报名时间先后作为团队集体项目的抽签顺序。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参与比赛,各学院参赛选手每人限报2项(错开项目比赛时间),并选派一名队长。各参赛队报名时务必在报名表附注本院队长姓名及联系方式。联系人:高老师,电话:80787726、18233156678.

2.请各学院代表队队长于10月20日(周四)中午12:30到体育学院二层会议室集合开会,会上将详细介绍各比赛项目规则及评分标准,部署开幕式工作要求,并代表本学院领取心理运动会秩序册。

九、其他

1.所有项目被分在7个大区域内进行比赛,每个区域分为四个时间单元进行项目比赛,每个单元提前30分钟检录。

第一时间单元为8:30—10:00;第二时间单元为10:00-11:30;

第三时间单元为14:00-15:30;第四时间单元为15:30-16:00。

2.每人可以兼报2项,兼项的学生,时间要错开,注意比赛时间,不能冲突;接力项目不受兼项限制。

3.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要服从裁判,不得与裁判发生冲突,如有问题可向大赛组委会反映解决。

4.各项比赛,均按照报名情况,如实参赛,不得顶替,一经发现,取消参赛成绩,并在团体总分中扣除2分。

5.各学院代表队须统一着装,自带院旗整队入场,参加心理健康操的30名学生在各学院队伍后集合,备场准备开幕式表演赛。

6.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要服从裁判,不得与裁判发生冲突,如有问题可向大赛组委会反映解决。

7.各学院比赛时运动员需佩戴号码牌(各学院自制即时贴,注明学院,为了比赛安全禁止使用别针等金属制品)参赛。

8.10月29日上午7:30,各学院参赛运动员整队入场完毕。

9.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第八届(2016)心理运动会比赛项目及规则》

附件2《河北师范大学第八届(2016)心理运动会报名表》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体育学院

                                   2016年10月11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邮箱:xsc@mail.hebtu.edu.cn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