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软件学院2014级项目展示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1-06 浏览次数:0

日前,软件学院2014级实训项目展示会在公教楼B104教室圆满落下帷幕,软件学院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作为评委现场对参展项目点评打分,同时,校企合作企业Encompass中国研发中心、亚信科技等企业的技术、HR相关岗位领导也列席活动进行了观摩。

在此次活动中,共有2014级五个专业方向的12个优秀实训项目进行展示,他们分别是大数据方向:《河北师范大学试卷生成系统》、《乐乐猫儿童趣味编程学习网》;HTML5方向:《滚蛋吧肿瘤君!》、《袋鼠兜》、《味+》;智能设备方向《小菜叨》、《校脸》、《岛买岛卖》、《探游》;PHP方向:《坤源生物科技网站》、《易学助手》;测试方向:《智联商城测试项目展示》。每个项目小组由5-7名同学组成,通过前期项目策划、技术架构、设计实施、测试完善等环节,一次次创意,一遍遍修改,一个个软件开发项目从无到有,从有到精,见证了大家突破自我、在团队中成长的同时,也最终将一个功能完备、设计巧妙、饱含大家心血与智慧的实训项目产品呈现在大家面前。在项目展示会上,每个小组以PPT的形式,围绕项目介绍、应用技术、相关文档、最终成果、实训收获五个方面加以阐释,集中展现了同学们近三年来学习与实践所得,以及个人对专业技术理解和应用的精华所在。

通过一下午精彩的展示与紧张激烈的评比,最终,由白浩然同学担任组长,申玥、周秀雅、王肖、蔡自欢、蒋胜达、朱凯鑫七人组成的小组展示的智能设备项目《探游》荣获一等奖;穆翔宇、袁音二人分别担任组长的项目《河北师范大学试卷生成系统》、《校脸》荣获二等奖;魏继阳小组的《滚蛋吧肿瘤君!》、张佳浩小组的《智联商城测试项目展示》、胡琪小组的《易学助手》分获三等奖。

(供稿:软件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