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旅游系举办2016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学子之星”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9 浏览次数:0

12月29日下午,旅游系;激扬青春梦,点亮理想灯,照亮前行路2016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学子之星颁奖典礼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报告厅举行。大会对旅游系第三届;学子之星和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项的同学进行了表彰。系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旅游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志红作了2016年度旅游系学生工作总结。她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风建设、招生就业、学生素质拓展、学生工作队伍自身建设等方面对全系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表示在新的学期将继续努力,发挥好学生工作队伍的综合育人效能。

在随后进行的颁奖典礼上,荣获;学子之星荣誉称号的11名(组)学子展示了他们的榜样力量。他们之中,有积极投身行业实践,在导游定制服务和康养路线设计中取得优秀业绩的;科创之星王笛;有潜心英语学习,成为海南航空外语精英乘务员的;英语之星王铮;有面对困难家境不屈不挠,积极乐观的;自强之星亚库普·达吾提......这些同学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非凡之举,但他们用平凡的事迹和自己坚定的脚步,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给与会学生带来心灵的洗礼,传授着;正能量。同时,大会还对2016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项的同学进行表彰。

旅游系主任路紫在讲话中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旅游系师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大家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建设;双一流大学的要求,从学科建设、专业培养方式等方面实现转型,培养出具有一定的学术思维、一定的学术视野和文献学习能力的大学生。

(供稿:旅游系;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