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工动态

学校领导巡视无人监考考场

发布时间:2017-01-05 浏览次数:0

1月3日开始,我校本学期21个无人监考班级在公共教学楼A座进行无人监考期末考试。4日上午,副校长邓明立、郑振峰对当日进行考试的考场特别是无人监考班级进行了巡视指导。

考试开始之前,各班在考场悬挂了“诚信应考”的条幅,在辅导员和学生干部的组织下,同学们统一服装,对号入座,自觉收纳手机等其它物品,准备工作井然有序。考试开始时,法管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等班级还进行了考前宣誓,强化自我管理与激励。邓明立和郑振峰对各班级的应考以及考试期间表现出的良好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这些班级能发挥榜样带动作用,引领校园诚信风尚。

“无人监考班级”自2011年开始实施以来,每学期经过自主申报、学风督察、教师评价等综合考评,共有140个班级、4273名同学参与了无人监考考试。学校为规范无人监考工作,制订了《河北师范大学“无人监考诚信班集体”创建实施办法》,学生处、教务处以及各学院每次都为参加无人监考的班级召开动员会,提出明确要求。无人监考班级创评创建活动五年来,对于营造我校优良学风和校风、建立诚信考试机制、培养学生自我教育与自我管理能力、加强班级建设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供稿:学生处 教务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