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思想教育>>主题教育

新健康运动说

发布时间:2016-12-16 浏览次数:0

主 讲 人 :张钧 教授

活动时间:12月16日15时30分

地 点 :体育楼三楼学生讲堂

讲座内容:

介绍美国NEW START健康理念,不同健康概念对健康的影响,影响健康的十大危险因素,当前中国面临的主要健康问题。各国开展运动行动计划,慢病患者和亚健康者参加运动的好处。WHO运动促进健康宣传纲要,影响锻炼效果的因素及评价指标。运动干预等。

 

主讲人介绍:

张钧,男。华东师范大学运动生物化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02~2007年在复旦大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博士后流动站和上海交大昂立生物医药研究院博士后站从事营养学、功能性食品和药学博士后研究。2010~2014年在新加坡LUKE PHILIPS INTERNATIONAL PTE LTD从事功能性食品和营养品的咨询和研发。现担任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评审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营养学会运动营养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药学会老年药学委员会委员,上海市肿瘤研究所客座教授;上海健康管理学会委员;上海师范大学学位委员会委员,上海师范大学教授等。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