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学生管理>>助学贷款

倡议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公开信

发布时间:2016-03-21 浏览次数:0

各位同学:

为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问题,学校建有完善的、多元化的扶困助学政策体系,作为其中一项重中之重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自2005年实施开展以来,取得了显著的效果。目前,已有获得贷款的贫困学子通过自己的勤学上进顺利地完成了学业。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由农村信用社按照金融政策和规定办理的业务,是国家助学贷款的一种新模式。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程序简单,还款政策宽松,在校就读期间由财政全额贴息。此外,农村信用社的分支机构遍布各乡镇,使贷款更加便捷。为此,我们倡议:

所有贫困学子要详细了解生源地信用贷款政策,按照相关贷款程序,本省籍学生积极到当地农村信用社申请、外省籍学生积极到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请。

希望广大贫困学子要勇于面对困难,树立自强 、自立、自信观念,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综合素质,脚踏实地,奋发图强,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谨祝广大学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