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队伍建设>>辅导员培训培养

关于公布第五期辅导员国内高校交流活动各高校岗位提供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16 浏览次数:0

各有关高校: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五期辅导员国内高校交流活动的通知》要求,已有部分高校向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提交了可提供交流的岗位情况,现予以公布,请根据岗位情况,组织辅导员进行申报。

  辅导员申报交流岗位,须填写《辅导员国内高校交流申报表》(附件1),由其所在学校职能部门组织选拔后,将加盖学校职能部门印章的《申报表》,于2012年2月15日前(以当地邮戳为准)邮寄或传真至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秘书处,同时报送电子版。

  目前,仍有高校有意向提供辅导员交流岗位,2012年1月20日前,研究会秘书处继续接受各高校提交的岗位信息,并将对《各高校提供岗位情况一览表》(附件2)进行实时更新,请予以关注。

  联 系 人:闫家强

  联系电话:0531-88361028

  传    真:0531-88362836

  电子信箱:fudaoyuanjiaoliu@163.com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秘书处(山东大学18号楼128房间)

    邮政编码:250100

    附件1:第五期辅导员国内高校交流申报表.doc

    附件2: 第五期辅导员国内高校交流活动岗位提供表汇总表.xls

                   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秘书处

                              2012年1月12日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