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队伍建设>>辅导员博文

榜样力量,我为你们骄傲

发布时间:2011-05-30 浏览次数:0

作者:边宇璇   学院:物理学院

    今晚的榜样力量,又是一个巅峰之作,坐在台下看着你们,我亲爱的孩子,你们不知道我有多自豪,眼前又闪过你们刚入学的样子,我再也找不到你们当初的稚嫩和自卑了,现在的你们,脸上早已写满了自信、成熟与坚强,我为每一个台上台下的你们骄傲,当老师最大的喜悦,就是看着你们成长,成长得比我还好,比我预想的样子还要好!!小静、印升,你们将来一定能是个好老师,这一点,我自信满满!杨振,对所有人我都这么介绍,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好人,希望你把好人做到底,就像主持人说得那样——好人一定一生平安。还有足球队、212、云鹏,虽然不是我直接带过的学生,可是你们也是在我的关注下一点点成长起来的,我陪足球队哭过、狂欢过;我跟云鹏实践过,更跟他分享过心灵的感动,08年,是你们入学的一年,也是我当老师的那一年,到今天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你们的进步见证了我的成长,无论什么样的荣誉,都没有看着你们站在讲台上做榜样更高兴。我想,我已经有点语无伦次了,可正是这样的语无伦次,才更能诠释我现在不可抑制的喜悦心情。

    团委的孩子们,终于可以跟你们说声——辛苦了!折磨了你们一个月,让不擅长文学的你们写各种各样对于你们来说折磨人的文字,写了又改、改了又写,甚至全盘否定、甚至返工重来。当我们的成果,以今天这样一种形式呈现给大家时,我相信你们跟我一样,什么抱怨、什么郁闷、什么劳累都没有了,如果可以,我一定要给你们发一个“榜样力量”特别奖,奖励默默无闻、辛苦耕耘、任劳任怨的你们,奖励甘为人后、无欲无求的你们,我以你们为荣,相信,我们的“榜样力量”一定能成为物理学院的经典、河北师大的经典!

    好长时间了,我的心情一直不好,压抑到极点,今天我也感谢“榜样力量”,你们不仅给了师弟师妹们力量,也给了我力量,我没有理由懈怠、也没有理由抱怨,让我们都重拾当初的激情吧,还是那句话,当我把你们送出河北师大的时候,希望你们都能成为我人生最大的骄傲!

社交媒体

    • 心理中心微信

    • 勤助中心微信

    • 优秀辅导员工作室

    • 心理协会微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邮编:050024|邮箱:xsc@mail.hebtu.edu.cn|版权所有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